close

大牛回日本後,我們還是三不五時地聊天,只是因為見過面了了,之後即使在網路上聊天也比較沒有距離,那時的我們其實也猜得出彼此的心意,但即便如此,都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

但好像是我吧(耐不住性子)在某一天就直接問大牛,是不是喜歡我?他也說是,我就問他想要跟我再一起嗎?(想想我還真man)這時候大牛變得很扭捏,他就說無法克服遠距離之類的

接著說著說著我也難過了起來,心想不要難為他好了,正當我要放棄時(三分鐘熱度,很容易就放棄)大牛問我會有機會去日本玩嗎?他想當面再說,我就很任性的逼迫他一定要說

他就說: would you like to be with me?之類的吧 其實我也忘了 三八如我 利馬就答應了 會不會讓大家很失望啊?前面舖梗這麼久 矮由 結尾總是匆匆了事的嘛

後來交往幾個禮拜後(就分手了)沒有拉 開玩笑地 因為學校有八天的春假 我就跟媽媽去日本玩拉 也是我人生第一去日本玩~ 那時他才大一下學期,就已經很忙了,不過還是抽空陪客

媽媽也很喜歡大牛,這就是我們一開始交往的情況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大牛請我跟他交往時的樣子,也還記得第一次去日本被他接機的畫面呢,雖然三年多過去了,我們也五天一小吵,(還吵出心得)但是 我很慶幸我可以認識大牛,因為我很任性,

雖然大牛幾乎都讓著我,但是,他總是剛柔並用的對待我,教我要獨立要克服距離,也要清楚我們的確有遠距離這個現實面,但是都要溝通,雖然不能天天不見面,或是頻繁的見面,但是他一直很努力

只要有空就會和我聊天,感情真的不應該被距離消磨掉更不應該被一己之心的任性給放棄,我沒有什麼克服遠距離的秘方或是訓夫術,我相信如果一段關係要長久,必定要在關係上下功夫,以及

一顆體體貼彼此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