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我第一次寫食記,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阿~(鞠躬)

IMG_5591  

我們是去涉谷的Hikarie的6F美食街去吃的,我和大牛嗜肉(肉食主義)當天正在發愁不知要吃什麼午餐,就想起了之前看到粉絲團"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版主林大PO利久牛CP值符合,以手刀姿勢立刻噴去涉谷

IMG_5578  

 

這是只有在Hikarie才有的特別定食,我覺得是值得的,但是價錢對於我這個窮大學生還是會覺得很貴,不過,阿牛就點了這套,他在吃上面從來不會苛責他自己,大牛是一個很好滿足的人 他在衣服上都部會要求 但他滿注重吃的 

我開門見山說了 我第一次寫食記 我會PO一些menu照IMG_5581  

IMG_5582  我是不知道那個1260彥是什麼 但看起來就超級美味

IMG_5589  這是在下的 雖然看起來很單調 但是 這個超級好吃的拉 左邊是牛肉湯 湯清肉好吃日本米飯更是不用說的好吃 主角牛舌本人也非常美味 不能又入口即化 畢竟又不是滷的 但是當牛舌碰到味蕾時 咀嚼起來真的烤度很夠又好吃

IMG_5594  這是阿牛的 好想還有附上一碗山藥可以去混在一塊而吃 阿牛吃得不亦樂乎 基本上這餐我們倆真的吃得很開心 在忙碌的就活期間 大牛與我找到美味的食物 就像是生活上的小確幸 所以食物可以讓人了靈魂充電也不是沒原因的呢

IMG_5604  要離開時 買樂這兩包利久自己出的料理包一分錢一分獲 我知道小貴 但這個真的真材實料阿 利九現在在東京也有六間分店了 我很推來hikarie這間 可以順便來逛這個新名所唷

IMG_5575  

這就是我第一次的食記 終於生出來了~~(灑花)話說上傳圖諞真是麻煩 希望大家不嫌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