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網誌竟然是整整半年前的事,乖乖在2013/12/29用響亮的哭聲告訴世人,他來到這個世界了,我也從那天起,成為把屎把尿的新手媽媽,時間過很快,乖乖在兩天就要滿五個月了,而我這個不太新但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媽媽,在我與家庭和我與自己相處中,不斷地尋找平衡點,沒有人天生就會當父母直到你有自己的孩子,當然有自己的孩子還不等於是好父母,反正有很多關等著去闖去破,身微笑連嬤嬤一員,我只能說我比較幸運是,我壯如牛,目前為止腰酸背痛手斷腿殘還沒找上我,但是我這個以前什麼也沒有時間最多的閒人,現在連開電腦都變成一種奢侈,所以我現在可以坐下來打篇文章,我還滿感謝的,好吧,來說說我這半年的心情好了, 我如果說,時間真的是人心最好良藥, 你是否會認為我太矯情? 但這是真的 在乖乖還沒滿月時,我每天期待著他睡過夜,快點長大 ,但是等到他現在即將五個月了, 我已經忘記他在滿月前,那軟趴趴又愛哭的樣子,了因為那時候的我累如狗,不只要餵奶還要吃月子餐還要睡覺當然還有滑手機,但是,現在時間久了,已經習慣了,甚至覺得時間走得好快,但,在這同時又期待著乖乖可以健康平安成長,然而他每個進步又是讓我感到珍惜不已,而時間也使人成長,我從一開始不敢替軟趴趴的乖穿衣服,到現在給他翻過來又翻過去也沒有問題,其實我想更戲說是心境的部分,但是,當我想要用更多文字去強調我對乖乖的愛時,我想親情這個字就很足夠了,我期許時間可以讓我成為更好的母親更好的女性,為此我會更加努力

我覺得,成為母親是一件很令人感到快樂且滿足的事,我也很慶幸當初自己選擇生下乖乖並且成為他的母親,可以看到他健康來到這個美好卻又複雜的世界,我很感恩,恩...是時候我該睡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育兒日記應該久久才會更新一次,但是媽媽是24小時365天沒得休息,希望還有機會力氣來打網誌記錄我在東京太太也是母親同時也是英格利的腳色

 

 

媽媽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